親子裝,情侶裝,童裝   


這超誇張的大圖有沒有覺得很面熟??


沒錯,有點熟悉的可愛漫畫吧~
她叫"兔包",是一位漂亮的女生(現在是媽媽)所創造的漫畫人偶,


第一次和愛奢侈聯合設計的親子裝(這次是母女裝)
因為圖太可愛了,是很多女生們喜歡的圖案,也是很多媽媽們愛的圖案(因為每個女人心裡還是會住著一位小女孩),


寬長版設計,
趁這假日,我就穿著它來示範告訴眾姊妹們"它"的功能性及優點,


1.它是寬版~
記得媽媽們生完孩子後,多多少少會比原本沒生小孩前大了一小號,尤其是小肚肚變成中肚肚或其至變成大肚肚了
還好,這寬版的衣服加上可愛的圖案,可是完美的遮住小肚肚了哦~<推!!>


 


2.它是長版~


聽到長版就知道它的優點是什麼了吧??
沒錯!!就是可以遮住肥屁屁~~
屁屁寬的,大的,下垂的,都可以有效的遮掩住說~~~~哈哈哈!!


看看我獻出我的虎背照!!see!!可以遮屁屁的呢~~XDD


P10207811  


 


3.寬鬆款很通風超涼爽


這版的寬鬆設計是腋下及下擺都感覺有通風感,棉質又可以適時的吸汗,所以穿超來覺得很涼爽呢~^^


親子裝,情侶裝,童裝  


 


4.可愛大版圖超吸睛


這麼多彩鮮亮顏色,真的走到哪都超吸睛,也很襯膚色唷!!最適合出遊穿了啦!!


 


5.多數場合都可以穿


這款端看你下身怎麼搭配,如果搭短牛仔,那麼就是休閒辣妹的味兒~
如果是搭七分褲,那麼就多了那麼點端莊可愛味兒~
搭長褲或喇叭褲呢?就有那麼一點幹練品味兒~
看你心情,愛怎麼搭就怎麼搭哦~(是不是很強!!)


而且,冬天也可以加內搭貼身衣,這樣冬天就不再是只有黑白色哦~


下面是我拍它的平面照囉,圖超大超可愛的吼~^^
對了,還有親子裝女兒款的哦~
媽媽小姐款是喝啤酒的圖款,女兒小妹妹款的是喝奶奶拿奶瓶的圖,卡哇伊啦!!


愛奢侈,親子裝,情侶裝,童裝  


愛奢侈,親子裝,情侶裝,童裝  


 


唉~我圖拍太少了,有空再多多拍照分享姶大家好康物哦


或者到愛奢侈親子裝去欣賞更多的圖吧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kiccwzt0r6o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